往火車站的路上,

電台一連播了好幾首輕快歌曲,

與當時的好天氣搭配當然再適合不過,

相反的,我躲在自己的世界,

它正在下著雨......

 

突然一曲熟悉的旋律將我拉回現實世界,

是Hayley翻唱KinKi的flower,

不同原版的青春活力,

蜻蜓點水般的輕柔讓人有些飄飄然,

曲風可說是截然不同,

不仔細聽還真的聽不出是flower。

這首歌的原版對我意義重大,

不僅是第一首學會的日文歌,

也是我更進一步認識堂本光一這號人物的重要階段。

 

現在逛PPT及各大KK網站成為每天要吃飯般的習慣,

但自今天往回算起的幾個月內,

堂本光一在我生活中似乎微不足道,

強烈的想到他也是在腦子混亂的狀態之下,

都不知道是我太忙還是他太宅噗。

而今天我很認真的將堂本光一徹底的想了一遍,

我愛他哪一點?

若在幾個月前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出答案,

現在卻無法。

令人開心的是這首歌告訴了我答案,

告訴了我最原始的初衷,

讓我找回繼續往前衝的動力。

 

 

 

很多事情都是如此,只要找回初衷便是支持你前進的原點。

很高興我還愛著,很高興大家都在我身旁無時無刻支持著。

 

 

 

 

 

 

b70474.jpg

6hkioo.jpg 

2eygu3q.jpg 

vdh9a1.jpg 

 

堂本光一我真的好愛你呀!!!!!!!!!

 花癡都一定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