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多人不知道..
我..發生車禍的事吧..
齁齁~

大致上已經沒什麼大問題了...
只是現在頭上的傷還沒完全好
有大動作的話還是會痛

手也不太會痛了..
只是很擔心腳上的傷
沒有好轉..反而有更惡化的現象..
好多血瘀在腳踝下...
越看越恐怖..


TRACY說..
今年屬龍的犯太歲
我沒去安太歲..或許有點關係吧!
原本鐵齒的我也漸漸相信這些事了..
唉呀..反正這年都快過一半了..
我也懶的去安太歲了啦!

不過今年我的腳好像挺容易受傷的..
前鎮子右腳剛扭到..
現在換左腳瘀血..
到底是怎樣!!!
老天爺來告訴我吧!



現在想起那個撞我的人
還有點牙癢癢的..
既然是自己的錯..道個歉就好了.
還想把錯推到別人身上
你他馬的搞什麼...
從頭到尾你連來問聲好都沒有
還擺張臭臉
好歹我媽媽也問了你三 四次吧!
妳跩什麼?
是妳的錯ㄝ!!!

要不是我沒駕照..
靠!死都要告你告到吐!!!

我的心愛紫銀ㄅㄨ的幾千塊醫藥費你也不用賠了...
我收驚的費用也免了..
希望妳的個性要改一改..
他馬的你這次是遇到一個沒駕照的我..
如果換成別的更強勢的人..
我看你會完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