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今天睡過頭,

都快無聊死了,

真是不好意思,你們一直打電話給我我卻無能為力呀。

齁,我也好想吃好多台南小吃喔!!

算了,下次再去找陳置疑吧。

 

上禮拜的每一天都在玩樂,

今天突然發生這樣的狀況一下子不知道要幹嘛,實在是很空虛。

看了一下日曆有如醉夢初醒,

我星期日又要去花蓮了,

真的不想醒耶可惡。

而且車票我已經第三次忘記去領了,

好險今天還訂的到。

 

 

 

上禮拜忍住想吐的感覺去了墾丁,

還好參觀了海生館,    

看著魚游來游去,

心靈都被治癒了呢。 

 

這次的高中聚餐多了小賴,

開車帶我們到高雄吃飯,

害我也好想去報考駕訓班,

超有大人感的!

下次我們的目的地是台中吧??

唉唷,一定要趁我還沒完全宅在花蓮的時候就要去了,

不然我一定會反悔。(笑)

親愛的塞ㄟ你真的瘦了!!!

而且有變白,

我也好想要打美白針啦!!

 

 

 

星期六和楊蘔粢&孔碗粿見面,

邊吃火鍋還一邊傳授我們如何招桃花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好懶喔,直接幫我介紹比較快啦!

後來一時興起飆去找孔鳦玭,

一邊烤肉還可以一邊打架實在是太好笑了,

而且你變瘦了耶。(全世界都在變瘦,只有我變胖馬的!)

他的愛慕者小台妹在旁邊超三八的很邪魔,

下次請不要讓我看到你,因為他是我們的!

 

昨天釣蝦成果不是很好,

可能是天氣熱沒食慾吧,

不過我們根本沒心釣蝦全程都在聊天,

感覺很好耶哈哈,

我是真的愛你們呀這樣的關係是永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