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還好,

今天沒有出去玩,

不然就錯過KK收集達人了。

是說你真的來的太突然了啦!!

 

 

這位收集達人是名叫「晴海」的男生耶!!!(不知道字是不是和光一一樣的那個晴海)

一聽就知道是光飯,和他是熟識的KEN桑也說他是。

真的是太出乎我上禮拜所預期的了,

原本以為是女剛飯的。

 

一開始KEN桑拿了日雜,

好像是OS吧,還是哪一本我忘記了。

因為那本的KK相關內容是光一生日場CON,

便開始用圖說故事,

光一在大蛋糕上的那一張,

KEN桑還問了收集達人說:「光一蹲著是因為害羞嗎?」

不,他是在裝扮草莓,你看過如此可口的草莓嗎? 哈哈哈哈哈。

重點來了,

他還講了撲倒KISS的部分,

雖然覺得他們是在玩樂,

但要講之前還先問了一下收集達人可不可以講。

我說KEN桑你應該知道一些內幕吧你哈哈。

 

介紹這次巡迴的周邊,

有場刊、浴巾、手燈、毛毯、限定照等等....

接著是以前的周邊,

有他們來台的人偶娃娃,

不過因為收集達人以前是學生零用錢比較少,所以只買了光一的。

KEN桑說如果他當初買了一對的話,現在應該價值連城了。(有嗎?)

拿了以前的照片跟現在的做比較,

KEN桑說他們成熟很多,可是我覺得沒有耶。

後來又拿出了更久的一張(約是1999年),

這時候真的有差了,堂本光一的眉毛超粗的!(毆)

我媽:那時候真的像小孩子一樣,沒想到現在真的三十歲了。(說得好像是你小孩一樣)

我:可是我真的覺得他們沒有變很多耶。

媽:變比較多的是你吧。從國小到現在.......

沒錯,而且看到自己以前的照片都會很想死。

KEN桑問收集達人會不會開KK餐廳,

因為聽不到他的回答,

所以不知道明確的答案,

如果你開了我一定會去捧場的,

因為我好想知道喜歡光一的男生都是怎樣的人。

 

最後播的MV是灰姑娘的聖誕夜。

 

 

 

明天會介紹KK新單曲「約束」,

可惜我要出門去不能看了。

是說這首歌越聽越好聽,(應該說這是KK歌曲的特色)

大家要趕快去買衝銷售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