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
我昨晚又夢到光一了
說「又」好像我常常夢到他一樣
其實也沒有
只是感覺離上面夢到的時間好像沒有經過多久


這次夢到光一其實記得的片段很少
印象中只有我跟一個某光飯網友在像是大公司的電梯裡(其實我跟她沒見過面 噗)
突然在某個樓層停下來了
然後!! 光一就跟兩三個人走進來了
我整個很緊張又很興奮一直看著光一想要講些什麼
但是一旁的光飯網友卻感覺是「阿~這很平常阿。」的樣子
我硬是擠了幾句日文 然後因為不知道日文單字還問旁邊的光飯網友(笑)
光一只是意示的點點頭(←的確很像私底下的堂本光一)

結束。(笑) 


這是我夢過堂本光一最真實的夢
因為在夢裡我的日文依然很破 然後堂本光一很嚴肅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