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這篇跟KinKi有關係
楊○○又要讓你失望了。  哈

不對!  現在你應該要看書吧!



DB之森山直太郎

1.因為是剛的好朋友,所以這次剛放很開,錄影現場和樂融融,笑聲不斷。

2. 剛和イノッチ和森山都是很好笑的人

3.森山重現イノッチ大哭的時候突然抱住剛 
   可惡!為什麼不用三號攝影師的畫面呢? 
   我想看堂本光一的表情啦!感覺他有遲緩了一下。

4.模仿木村看舞台劇那邊超好笑!很傳神! 
 尤其喊「光一~」那邊我整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請你一定要去看嚇可,然後堂本剛也跟著去,哈 !

5.森山媽媽很妙

6.整集我笑最久的是剛的good night~ 看了244遍有。
   笑到我冰冷的四支末梢都活過來了
   重點是森山是為了聽堂兄全體成員唱古耐才來的(笑)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說我是要看抱抱才去的   噗

7.最後合唱桜感覺好微妙,雖然堂本剛那身打扮看不出來會彈鋼琴(噗)
   希望下次看到的是光一吹薩克斯風

 
總感想: 森山越看越像我學長阿誠。



恋空

1.前面很瞎,後面有感動到。

2.男主角睫毛又翹又長又濃密,而且過淡的髮色比較能突顯他的臉,黑髮看起來就是普通人而已。
   不管他好不好看,他演戲太沒說服力,如果不是在他闔眼之前跟女主角通視訊電話的話,
   可能我會覺得他其實從頭到尾都沒有喜歡過女主角。

3.戲中多數角色情緒變換太快,害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4.最讓我印象深刻也最好笑的應該是女主角被強暴之後男主角找到她先擁抱,
   然後女主角撫摸男角主的臉,整個氣氛變得很像是男主角被強暴 = =。  
   重點是還有心情說:「這是愛的力量。」 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5.女主角流產後出院,男主角回來了,兩個人抱在一起大哭,剛開始只有女主角的哭聲,
   後來男主角「咳~咳」了兩聲,直覺以為他也在哭,但是後來想到他跑回來的時候猛咳嗽,
   才恍然大悟原來那兩聲只是咳嗽而已。

6.女角主爸媽鬧離婚,女主角的第二任男朋友幫忙黏好撕爛的全家照,遞給媽媽之後,
   突然爸媽的氣氛又變很好了,角色情緒轉換太快!
   女主角在河堤樹下要求男主角要結婚那裡,原本兩人很正經的在說話,
   結果男主角突然轉向大樹咳嗽,我以為他是病痛發作了,結果是大哭說他不想死  =   =
   這也是角色情緒轉換太快的點之ㄧ。

7.日本女生上大學一定會燙大波浪,這是看完恋空和淚光閃閃後的感想。

8.最後男主角要走之前跟女主角通視訊電話說「美嘉,笑一個。」
   那邊我真的有鼻酸耶,因為我終於相信男主角是愛女主角的,而且他們沒有見到最後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