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整理資料夾的時候
發現前幾天下載的米寿司電影版的新聞都還沒看 (最近在瘋鹿男)
一看才知道不得了勒




請問看到這件衣服你第一個想法是?



A) 衣服還沒穿好就急著上台
B) 衣服太鬆,邊走邊掉
C) 想要勾引堂本光一 
D) 設計這件衣服的人很有藝術眼光


我答案很偏激,是(C)









原本還以為堂本光一的視覺狹隘症會讓他沒注意到
但是當他說他不知道要看哪裡了
我突然有股莫名火衝上來

就算妳說妳邊說對不起邊擊向堂本光一美麗的臉蛋
嘖....我還是不想原諒妳 (菸)




>>>>>>SOLO分隔線>>>>>>SOLO分隔線>>>>>>SOLO分隔線>>>>>>



help me的PV呢
雖然真的很想將244救出來
但是我從頭笑到尾(毆)

怎麼辦?   我一直覺得堂本剛不適合彈鋼琴耶
裸身的部分我不知道要把視線放在哪裡
剪頭髮那邊的話
看到有一幕好像在剪鬍子的樣子
有驚嚇到
到底是不是在剪鬍子勒?
阿災  我不想看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