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雜」是台語煩躁的意思。





剛才訂不到票火氣整個上來
我就不信真的有那摸多人星期三就回家

明天要問老師可不可以通融一下
花那麼多錢回家待不到三天又要來學校
心情真不是普通不好
這表示我只能吃兩種不一樣的宵夜 兩種不一樣的早餐
不能和寶貝很開心的吃喜宴
就連和滴兒見面可能都有困難
更不要說是免費的高捷了

這學期一開始我已經做好最痛苦的準備了
但是我發現我根本忍受不了
太多值得回家的假日了
我不知道要選哪一個
偏偏本人這學期課表排太好
星期四晚上和星期一早上都有課 幹
長這麼大第一次為了課表哭了


我好阿雜我好阿雜啊!!!! 


先跟在天上的阿公還有兩個大親友說對不起
重要的日子我都不能回去
ごめ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