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始有終,

我們又去看了赤壁之決戰天下。

 

 

看大廳真的很爽,

尤其是觀眾根本不到20人,

想要坐哪就坐哪。

然後我們很大爺的坐在最後一排正中央,

想要側躺橫躺伸懶腰都沒人看到,

而且諸葛武(*諸葛亮金城武的簡稱)毫無縫隙的填滿我的雙眼我的心, 哈哈哈哈哈。

可惡,為什麼他可以這麼帥氣這麼這麼man??

帥到我想要就這樣拋棄堂本光一跟他私奔而去噗。

 

好了,

稱讚完我的外遇之後接下來要說劇情了,

感想是.......

好看!但是說不出個所以然。

一切盡在不言中。

是說我和滴兒走出來後一句話都沒說噗,

默默的離去。

 

 

平安是個名,萌萌也是名。

諸葛亮接生,小喬扶養長大,

後來又得寵於諸葛亮。 

牠只是一隻馬,我寧願是隻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