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生理時鐘都倒過來了,
晚睡晚起。(以前也沒好到哪去啦!)
可是晚上睡不著也不知道要幹麻,
能看的VCD、DVD都看完了,
索性來讀讀我有點生疏的日文啦!

雖然平假名已經超熟練了,
でもね~
片假名有點不大行ㄝ,
看著眼前的堂本光一(照片啦),就算想睡覺也要一夜把它搞定!
就這樣把它們一一擠進腦子裡。
其實阿,也不難,之前看的ㄧ些日文裡面很多都有,
所以,輕輕鬆鬆就被完啦!(臭屁ING)
らくらくですよ~ ^^
不過很多長的很像的傢伙,超難分辨!
姐姐送我的那本字典很好用,
無聊就拿來翻翻。

すうだ!我也該去買些日文書了,
家裡那兩本已經不想看哩!
找個時間去誠品找找看好了。
就這麼決定啦~

-------------------------------------

昨天沒有讀日文,
因為在看一部電影

"跑 吧 ! 孩 子"

好感人,導演的拍攝手法很吸引我,
尤其那個體貼到讓人心疼的妹妹,很像林X妗。(哈哈哈)
超會演的!!
最後不知道掉了多少眼淚,
今天眼睛腫的嚇人(唬人的)
我還要再看ㄧ次!!

這部片子讓我深深感受到"珍惜"有多麼重要,
不過現在的孩子們每個都不愁吃穿,
也漸漸沒有了要去珍惜的觀念。
真是感受很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