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電視節目不是重播就是過時的新聞

雖然眼睛盯著電視 實際上是在放空

手指下意識的按著遙控器




突然 停了三秒



好耳熟!

 這........ 這不是光一大人的歌聲嘛????


本人陷入PANIC

在物外神遊的靈魂立刻回到身體裡 


momo購物頻道


一位看似貴婦歐巴桑手中拿著不明物體擦著頭髮

背景音樂是KinKi的最新專輯ID裡的歌曲

馬上反應過來 呵呵 

我們光一大人在日本好歹也是頂著貴婦殺手的頭銜勒 

(肥勇俊算哪根蔥?)


在仔細一看商品 啥鬼阿?


 史美子口紅美髮筆
 


也太「適合」了唄!

如果是賣什麼3C產品 像是數位相機、MP3之類的

KinKi的歌還比較合適吧

是怎樣

喜多川桑有入股喔? 

不過 這比我上次看到在賣相機的那邊聽到V6的歌還嗨 哈哈

播了幾首ID的快歌之後 期待下一首曲子

是 SNOWx3 還是 D of H 勒???


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 賣尬的! 

是光一大人的性感SOLO曲 

 GET IT ON

客廳只剩下掌聲加尖叫

我阿母被吸引了過來

唷~我也來買這個好了 (眼看她就要拿起電話了)

ㄟ 不好吧! 不要因為聽到堂本光一的歌就如此衝動

後來 我家客廳就像演唱會現場一般

KinKi的歌聲不斷回盪著

有個瘋子呈現暴走狀態

我阿母的購物慾望也被我勸退 

就這樣結束了


希望喜歡光一的貴婦們都有買到這款實用的商品 (笑)





接下來的商品會是V6的歌嘛????

心裡期待著

下一個商品是

 全能日本鋼超廚刀優惠組 

背影音樂是ARASHI的歌 

有點小失落 不過我笑了


口紅美髮筆 V.S 全能菜刀組


KinKi贏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

台灣的J飯們年齡層算年輕ㄝ

沒有人會想買菜刀啦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