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一天

全班在木桌圍了一圈

玩了幾個遊戲

其中一個就是小主人與小天使的遊戲

大家各寫了一張小檔案放進班代小葵準備的紙袋裡

開始抽了

..........我抽到........

噓~

只有我們六個人知道




我的部分不重要

重要的是小M跟港仔

整個笑死

小M最可憐

我們還在講那個人的壞話

小M馬上就抽到他了

 大哭

哈哈哈哈哈哈



隨著大家慢慢收到小天使愛的小禮物

我的壓力來了

都還沒送給小主人東西勒

還是寫了封信給他

禮物下次送吧



有個神經病去7-11買了蘋果報

說要寫威脅信給他的小主人

哈哈哈哈哈

全部從報紙上剪下來貼上去

"死路一條"



好啦

雖然你們討厭小主人

不過這樣也夠用心了啦

他們會感動的




在此感謝我的小天使送來的信

你的心意我心領了

不過

我不知道你是誰

怎麼跟你說我的心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