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基礎攝影學

老師問到班上有沒有原住民

同學們起鬨

我只好舉手了

"那....這位同學你是哪一族的?"

"哈日族"

全班狂笑

後來老師說我真的有像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夠大膽的

好丟臉阿



幸好我已經習慣了

自從來花蓮之後就一直被認作是原住民

第一次是室友當我是原住民(不過她們不敢問我)

第二次是在家族把拔馬麻聚會的時候 同家的男生當我是原住民

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
.
.
.
.
社團博覽會

我經過"竹窩灣社"(原住民的社團)

學姊還問我是哪一族的

= 3 =

我只好跟她承認啦

哈日族啦

(雖然很不好笑)

我還因此得到了小米粥一碗 (笑)




不過.....

我真的很像嗎?

身為屏東人的小花小學姐說我不像

埃...

可能是各個地方的原住民都長得不一樣吧

我到底是哪一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