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級忙
剛結束了編輯作業和社團博覽會
接著又是迎新要練舞
忙到我都沒時間看寿司王子最終話
只能看一些小片段過活


在這樣忙碌的期間能回家過節就等同是渡假一樣 


老天爺偏偏要刁難我就是了
就在農夫要帶我去火車站的時候突然下起了大雨 大雨喔!
然後又不小心把鑰匙鎖在後車廂
好不容易扳開後車廂拿出鑰匙之後
車子又倒了
是說農夫真是辛苦你了 我回去會做牛做馬回報你的

到了火車站之後我全身都在滴水
牛仔褲更是慘不忍睹
好心的7-11店員還拿了一疊衛生紙給我
整個感動的快要哭出來


狼狽的走進火車車廂後找到我的位置坐下
火車剛開駛不久  
列車長來查票了
坐在我旁邊的歐巴桑突然很激動
用好像是大陸福州的口音大叫

我這車票有問題
我明明是買台北到台東 為什麼坐只到花蓮就沒有位置了
就是你們台鐵搞的烏龍嘛! 

列車長解釋說台北到花蓮 花蓮到台東是不同的車段
而且車票上明確寫著座位僅到花蓮 你座位應該還給人家的
我邊吃麵包邊用我視力1.2的雙眼瞄了一下歐巴桑手上的車票
確實是像列車長說的一樣 座位僅到花蓮站

都是你們國民黨啦! 你叫什麼名字?
反正我就是不起來 你叫警察來也一樣
搞什麼嘛! 一樣都是買票進來的為什麼我就要起來
我偏偏不起來! 你不知道用站的很累嗎? 

(我很想跟她說 你不知道你這座位的人很衰嗎?)

整個車廂上都是她的聲音 吵死了!
說難聽是點就是潑婦罵街啦
列車長說不動她 只好帶著在後面苦笑的這個座位的主人去找新的位置
過了不久又來了一個阿伯 
看起來等級跟經歷都比剛剛那位列車長高一等
他的氣勢就比較壓的過這歐巴桑
可是這個番婆還是一樣說不聽
不起來就是不起來

我想就把這瘋婆子推下車會比較乾脆一點


雖然車上的冷氣讓我都快凍僵了
可是我應該感謝幫我排座位的售票員
沒幫我排到我旁邊的座位
就差了這麼一號! 
不然我全身溼答答又沒位置坐了


哦 還好我平常只是嘴賤了一點 心地還是很善良的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