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睏好睏

六點四十分TSUYO的音樂把我吵醒了

今天我第一個起床唷

(平常都是最後一個起來的,還要別人輪流來叫)

昨天的腰酸背痛 + 今天的胃抽筋

整個人虛弱到一個不行

還到餐廳吃了好多早餐

=    =

更痛





一二節是英文課

老師有小賴老師的味道

不過帶點噁心(笑)

最討厭英文了啦

不過是必修

還是得上



三四節是環境與生態

我快瞇了

坐在第一排的我

好衰呀



五六節是公共與衛生導論

老師人好好

我喜歡



由於上課的時候MONEY突然說要去買隨身碟

我們一下課就往全國電子飆去

我討厭戴全罩式的安全帽啦

後來又去家樂福買放衣服的格子

通往機場的路好可怕

好像是高速公路

嚇死



回去和418成員會合

(還有兩個418的常客)

就一起前往餐廳吃飯啦

晚上還有一堂課

好累好累



早知道晚上就不要排課了啦

凹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