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是系女籃第一次練球的時間

大家都懷著期待的心情起床了

(10:00就起床了喔)

正打算去199採購時

就給我下雨了

這也難怪啦

因為是隊長定的時間

沒下雨也很難

(她是可愛的雨女)



不知不覺我又睡著了

兩點多

小扣來了

隊長說不用練球

=    3    =

好 討 厭 呀


我們再度前往
199

俺和港仔騎卡打掐

阿ㄍㄨㄥ和money騎一台機車

就這樣冒著綿綿細雨出發了



真的是大採購

我又敗了好幾百塊

空著肚子的我們

打算回學校前面吃晚餐

趕著在7:00在木桌前集合



騎著 騎著

我在前頭 港仔在後頭

當我轉過身

一台小黃從我旁邊飆過

"阿~~~~~~~~~~~~~~~~~~~~~~~~~~~~馬的"

你媽的!

我的腳全濕了

在花蓮的大馬路大叫

你害我丟臉死了

靠!靠!靠!靠!靠!靠!靠!



我是有氣質的女孩!





*在此感謝卡比小朋友借我電腦,森田剛可以借你想一下,只有一下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