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課壓的我快吐了靠。

 

 

這兩年來當我最水深火熱之時總有堂本光一的相伴,

如今好像在螢幕上看著他也不能平衡過來。

可能要去看看本人之類的噗,

阿爸阿媽如果有看到這篇就考慮一下明年初讓我去SHOCK啦,

看看誰會比較SHOCK。(笑)

 

可惡!

連個DVD都買不起的人都只能在這裡說夢話,

我真的好心酸。

 

 

 

 

我要回家,我要斜躺在家裡的沙發挖苦臭本老媽還有林鲫偎。

我要回家,讓阿罵看到安心我看到她也安心。

我要回家,捏腫噗噗的臉說你好可愛。

我要回家,我要去姨媽家和哥哥姐姐們狂吃零食狂唱台語歌。

我要回家,我要和癢蘔粢大吃大喝大玩特玩。

我要回家,我要和張野口狂講堂本光一有多可惡。

 

 

我要回家.............

我在這裡都不是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