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伯代表作--- 火柴人(笑)


ねぇ~ねぇ~ねぇ~  
有好多話想跟你講(但是我日文超弱 *毆)
每次到了這時候都會詞窮
怎麼每年的元旦都來的這麼快阿?
我印象中前不久才說過    28才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而已

首先要謝謝你
在2007年帶給我滿滿的歡樂
當我最失落的時候就看看你的笑容
當我熬夜讀書撐不下去的時候便想想三天只睡四小時的你還是那樣的賣力

不知道要心疼你還是為你高興
你總是那樣的認真工作
就算摔了全身傷還是笑笑的說你沒有問題
就算是危險的拍攝場面你還是堅持不用替身
就算工作上有不順利還是維持著你以往的笑容

但是不管怎樣 都會支持你決定的一切


結束了快樂的Φ控緊接而來的就是更嚇人的Shock了
請一定要好好吃飯!好好睡覺!
你不能再瘦下去了啦


これからも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ご健康を心からお祈りもしあげ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