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寫完賀文想說隨便逛一下KK各大站
不看還好
一看害我整晚都睡不著!!!
腦中尖叫持續了好幾個小時



昨天心情起伏超級大
早上開開心心的買蛋糕
中午看了BABY強吻光一的照片 心裡很不平衡 我也很想親親看啦
其實我比較在意的是堂本剛就站在兩人的身後(笑)
下午心不甘情不願的上了火車
在火車上翻來覆去怎麼都睡不著 滿腦子都是強吻的畫面
突然想說 該不會今晚堂本剛就要來個更猛的嘴對嘴吧!? 怎麼可能?
結果好死不死我最近第六感特別強烈
就給他中了!!!!!(啊~~~~~~~~~~~~~~~~)
還親了六次! 
哦賣尬的  讓我死吧!
身為LL的我能活到昨天已經沒有遺憾了
我要溶化了

註:最近第六感太強了! 突然想到誰誰就會出現在我面前 


這要歸功於BABY
原本的怨念一夕之間大翻盤 
都想跪下來膜拜你了 BABY大神~

是說昨天找照片找的好累 手都要結冰了
但是心中的熱火卻是燒得很旺
旺到身後的窗戶沒關都不知道(笑)
整晚沒睡好但是嘴角都是上揚的
還摀著棉被偷笑
今天上課也在偷笑
搭電梯的時候不自覺笑得很燦爛 旁邊的同學好像有驚到
現在整個就是在胡言亂語 好心情會持續到學期末吧我想 哈哈哈
堂本光一應該也是(笑)請你持續到明年的1月1號

密錄快點出來
我等不及了!!
原本要下載跨控 現在都覺得不夠看了 
還是不要浪費我電腦的一丁點兒容量
我在等ML~ML~ML~ML~ML~ML~ML~ML~ML~ML~ML~ML~ML~ML~ML~


還是那一句
都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現在的心情了
但是是好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