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家小光光27才啦!!!
おめでとう おめでとう!!

KinKi Kids
きっと...ㄧ緒にでね!

love love ね~ 

最近一直有朋友過生日,花了不少Money...今年已經悄悄的走到了尾端。一年的的結束就表示新的ㄧ年也即將來臨。新年的第一天,最重要的日子-->光ちゃんの誕生日!27歲了呢...雖然26和27才差了"1",でも..對我來說,27是個轉換期,和26就是不ㄧ樣。可以當爸爸了呢...光ちゃん當爸爸呀...真不敢想像,不過我相信他絕絕對對是個好爸爸!一個溫柔、細心、體貼的好爸爸。這我可以保證!喜歡光ちゃん也7.8年了...每次都可以看見她一點一滴的在成長。在螢光幕下漸漸可以表現自己自然的一面,這就是光ちゃん最かわいい的地方。有些偏激的人常說光ちゃん的不是,說光ちゃん只是外表取勝罷了。他們又懂光ちゃん什麼了?又知道他哪裡好、哪裡不好了?不了解一個人,有什麼資格批評他??真是令人憤怒!
雖然光ちゃん不是我的ㄧ切,但可以說佔了我生活的大部分,剛喜歡他的時候,那種愛是狹義的愛(小學生嘛..)可是愛慢慢變大了...我知道這是真正的"愛",我愛光ちゃん,是會奮不顧身去保護他的愛!!
*光ちゃん真是越來越可愛了,大好き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