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最後幾個小時

我和月兒還在瘋狂血拼當中

絲毫忘記要趕在PM8:00之前回到東港看煙火

(是說     免費試吃東港名產比較吸引我們*樂)



ㄅㄥˋ ㄅㄥˋ 好幾聲

噗 還在家裏摸東摸西的我們 

已經錯過開場煙火了



飆到了東港溪河畔

只見車水馬龍 人潮洶湧 比端午節看划龍舟的人還多 

(你們應該也是衝著免費試吃來的唄!)

買了燒湯圓便挑了個好位置坐下

煙火表演又開始了

咻~ㄅㄥˋ ㄅㄥˋ ㄅㄥˋ ㄅㄥˋ 

まあ.....不怎麼壯觀 = =

走人!



還是家裏最溫暖

有柔軟的沙發

 吃不完的食物
 
 校園瘋神榜加長版

 五月天live連線

 

好快 電視上的主持人說還有五分鐘就是2007年啦!

好緊張呀 都還沒準備好ㄝ!!!


5 . 4 . 3 . 2 . 1........... 


電視上的101好美

伴隨著ㄅㄥˋㄅㄥˋ聲

沉醉在煙火瀰漫的場景裡

等我回過神來 人已經在頂樓了

從來不知道親眼看到的煙火有多漂亮

一朵一朵的煙火就在我眼前盛開

就好像流星群朝著我撲來一樣

附近的住宅頂樓也站滿了觀賞煙火的人

隨著迸出的煙火一一發出讚嘆聲

不想用相機錄下來

只想把它存進我的記憶裡

這才最美



長達3分鐘的煙火秀 雖然不比101的壯大 也不比雪梨的華麗

但在自己家鄉看到的

總有分特殊的情.....





跨年在東港     也可以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