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就是因為昨晚睡覺之前瘋狂想著堂本剛大爺
晚上就夢到他了.....


夢境如下:

突然進入一個類似客廳的地方
裡面很多水族箱 (直覺告訴我這裡就是堂本剛家客廳)
堂本剛也現身了(不過為什麼不是時髦的凱利 而是夏生呀
不知道為什麼他一直在收拾東西 叫我不要在意(埃呀 我才不會在意這摸多
突然一隻生物跳了出來 呀呀呀呀呀
是健次郎呀!!!(不過他的嘴巴像旗魚一樣長有點嚇到我)
和牠玩了一會

後來我被帶到一間和室裡面
堂本剛先生依舊忙著收拾東西
我一看 挖塞 小桌子上都是書法用具耶(堂本剛也寫書法的
這時候健次郎又跳出來了
很熱情的跳起來撞著我的頭
突然牠猛力一跳 嘴巴剛好碰到我的耳朵
我就驚醒了


*真不知道是美夢還是惡夢
話說回來怎麼沒見到光一王子勒??
   我想應該還在主臥室睡覺吧
喔齁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