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電腦

你應該還有手機這種東西吧


手機基本上是用來聯絡用的

一通電話   一則簡訊

只要能傳達你現在的最新消息




我相信我們彼此在心裡都曾經告訴自己

在我們之間不會有任何秘密



所以我在你面前不會掩藏自己




對你而言我不是一般人吧

我並不想像一般人一樣

經由第三人得到你的消息

我要的是你親口說給我聽




多種情緒同一時間湧進來

很難受  真的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哭的原因在哪




算了 

看在你還知道自己是誰的份上

原諒你



給我好好記住

這是你欠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