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很想游泳
嘛......是想去泡水啦

一進到游泳池
安娘是怎樣       滿滿都是人  
不過既然都來了    不下水也說不過去

一開始還挺OK的    可以游個15公尺沒問題
後來不知道怎麼了  每游5公尺就停下來
難怪那些小弟弟小妹妹一直看我 (不要看了 快來教我吧)
什麼自由式 蝶式 仰式
只有我還在原地用著不像蛙式的怪招


後來有位爸爸看不過去
你不會換氣齁?
埃唷我的救星來了!!
糾正了我幾個錯誤的動作後
我又游了幾遍 嘛 還是怪怪的
最後還請出了教練  摪!摪!


我心裡瘋狂
雖然我真的是狗改不了吃O
但是我會繼續加油的 
明天再去吧!


是說 遇到了好人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