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

一轉眼100個日子又消逝了



心情確實是不一樣的

100天前的激動 ない

剩下的只有平靜



這是你給我的感覺........



你說喜歡你的人會很辛苦

才不是這樣的呢....

是幸福!



你的歌曲每每能唱進別人的心坎兒裡

貼心的話語聽著聽著就流下淚來了

總是如此感性.......




受傷的時候 你的歌就是我最好的良藥

你和你的相方的笑容就是我最大的力量來源

你們笑 我就笑了



所謂的幸福.........一點都不辛苦



用心唱的歌 不絕的縈繞在我心裡

今後 這樣的気持ち也請持續下去



これからも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10周年も、単独の任事も 頑張でね

光ちゃんと ずっと一緒にでね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