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你們之前選擇了他

自然而然就對你產生了抗體

在小小的心靈裡

"為了反對而反對" 這歪理

是理所當然的

你的好 我未能接收 

完完全全被那些抗體吞噬



慢慢的 我學會分辨好壞

抗體逐的消失

我發現

正一步一步的follow你的腳步

你實在太完美 太真實



曾經深深痛恨過你

恨你的自私

後來知道那是你自我防衛的方式



你說

喜歡你會很辛苦

不!

因為喜歡你

而發現最真實的自己

這些人大有人在



你找到了適合你的生活方式

這幾年來

你很辛苦吧?

的確

每個人最快樂的事

就是不偽裝自己

把內心的自我 表現出來

你做到了

由衷的為你感到開心



27

一個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的數字

已經值得了

你苦力追求自己要的

真的值得了



DOMOTO TSUYOSHI!

謝謝你

就是你那細膩的心

讓好多好多人覺得幸福

讓好多好多人體會世界有許多美好的事



27の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いつも 幸せ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