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三次去波西塔諾,

第二次遇到你。

一看到我就說:「你終於有空來了。」

哈,難道我平常都很人家很忙的假象嗎?

 

上次請了我們三個人一大盤薯條,

這次請我們兩個人薯條、椒麻雞、鬆餅。

噢,夠多了啦!!

 

還記得你國中比我矮一點,

現在有180吧?

而且還有一股說不出的成熟感,

以前都覺得你是小朋友,現在都要稱呼你先生了呢。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讓我們每次都有個愉快的悠閒時光。

下次換我請你吃飯吧。

 

 

 

 

 

 

 

 

 

 

 

 

 

 

 

 

 

 

 

 

 

 

 

 

本來那天要節食的,

被你一請我都要直接絕食了。

 

 

唉唷,今天穿牛仔褲變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