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晚飯的時候,
跟林記老闆要了民生報。
裡面有好大一張V6唷!^_^(楽しい)
跟自由時報差好多,而且自由時報下面還有上戶彩(恨)
那張照片應該是新專輯的,
照片裡的小GO全身紫。
噗~
雖然GO喜歡紫色我很高興,
でも~
還是有點怪怪的,我要怎麼辦啦!

11/1那天,
V6舉行了一場"十週年紀念會",
共有3萬個歌迷參加。
人家也很想去啊~
聽說他們感動到"鳥肌"(笑)

最近小GO消失了一陣子,
當然是說"在我心中"啦!
光ちゃん独占性的勝利(笑)
ごめんね! ごうくん~

不過這次V6のNew Album『 Musicmind 』
我倒不是那麼急著買,
而且有三種版本ㄝ(心中暗罵)
老娘沒摳摳啦!
我要為了『SEXY KOICHI』的學年歷而努力!!(笑)
雖然這樣擺明了我的偏心,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O~拍謝啦!
^3^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