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拉說我們要燃燒青春了。

然後我們組了一個水上活動社,

首先是衝浪,

大隻跟屁蟲當然也要跟著去瞧瞧.....................有沒有帥哥。(被打)




超遜咖的啊,

哪有人去海邊還穿外套的?

教練還問我要不要戴帽子撐洋傘,

真的好眼力耶一看就知道我怕曬哈哈哈,

不過我好歹是屏東人這是小K思。


陳艾拉學得很不錯,

害我超級心動的!

都想豁出去曬個整身黑,

可是花蓮好像不能衝浪吧?

改天再來哈哈哈!




先前被笑說大學生怎能不會打麻將,

決定等綠格子來去學學。

等他們兩點半下班我撞球都不知道打了幾局,

加上前一天睡眠嚴重不足和早上去衝浪的疲倦&一瓶啤酒,

我都覺得要掰掰了。



四個大好人很有耐心陪我們玩到天亮,

不過我頭腦昏昏(是天生腦殘),

還是等下次我清醒一點再說吧!


是說清晨六點的墾丁空氣真好。(笑)














































時間不多,

我應該要衝的!

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