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 是我的命理分析


1.聰明機智,坦率正直,性急能幹,志向遠大。 (我承認我承認)
2. 宜公職人員及民營企業任職,事業有成,亦宜經商,經濟良好。
3.有膽識、有謀略,事業上有大局面的表現。
4.往往因感情或有意外災害,使錢財或事業受損。 (= 3 =)
5.對父母未盡孝道。 (哈哈哈哈....從今以後我會好好孝順他們的)
6.個性堅硬、倔強、有陽剛之美。 (好像是這樣..)
7.是禁得起打擊,不信邪之人。
8.雖然表面平靜,內心多煩,不易被說服。
9.端莊,婚早夫賢。 (騙人..我媽上次去幫我算,明明就越晚嫁越好)


我覺得...好像滿準的(除了最後一項)
是博博提供的唷..哈*
大家也去算算看吧

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