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志玲姐姐的第一部電影,
所以迫不及待首映日就衝去看了。
首先感謝VIAN幫我排10號的假,我都感動到快哭出來了。

細節不要說太多,
大家去看了就知道,
超好看的喔比投名狀好看很多。
這部戲融合了很多元素,也有搞笑哈哈。

小喬很漂亮很溫柔可說是才貌兼具,
一個男人如果娶了這樣的女人他的人生就圓滿了,進棺材也會笑。
說到這個,
請問是哪位沒長眼的記者說志玲是花瓶的?
你去演好了啦,你去演你去演!

諸葛亮很帥又很聰明什麼事情都"略懂",
因為是金城武哈哈哈哈哈,
他一出場我就忍不住轉頭跟滴兒說很帥。
跟投名狀中的角色比起來又高了好幾個層級,
姜午揚都聽別人的,
可是大家都聽諸葛亮的,
帥氣指數破表。

周瑜跟諸葛亮相當,
可能因為我對梁朝偉沒有愛,
所以都沒有感覺吧哈哈,
也是很帥喔。

(到目前為止都只有這個形容詞,不好意思我是個膚淺的花痴。)

其他角色的話都還不錯,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關公,
跟歷史課本長得一模一樣!(大笑)
他武功高強拿起關刀可以一口氣砍10來個人,
然後也教小孩子讀書。
戰場上是個英勇的戰士,私下卻是個溫文儒雅的讀書人。

趙薇飾演的孫尚香很男孩子氣,
都會有環珠格格的陰影。
孫權不知道是懦弱還是怎麼樣,
打戰的時候都沒出現,
倒是慶功宴的時候喝得很開心。

雖然武打的畫面佔了不少,
但像是友情、愛情以及親情和忠心的部份也是很吸引人。
最令我震懾的是八卦陣,
那場戰真的很棒。


赤壁真的值得花錢到電影院看,
尤其是像我這種歷史爛到不行的人,
真的要去看一下。










































































是說赤壁之戰是要等到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