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快到了...
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準備什麼呀?)
今年閏鬼月呢...
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不過我是鬼月生的
聽姊姊說 我可以過兩個農曆生日
= =
可是我都過國曆的呀!

說到"那個"
最近想起小時候發生的一件事...

就在我國小的時候...
和碗稞她們一群人去國小附近的"慈性佛堂"玩耍
(其實我從小就很害怕去那,那裡總是陰森森的,而且旁邊還有墳墓)
我們剛進去的時候
裡面很安靜
除了我們 什麼人都沒有
當走到中央的池塘旁 (不知道是不是池塘,印象有點模糊)
因為我沒去過那..
所以就四處亂看

我看到一個三合院似的建築
中間是一個不大的廣場
我目光定住了
那裡有一位老婆婆
她就坐在小板凳上斜著頭 梳著頭髮 面對我
但是看不清楚她的臉
頭髮很長 而且是全白的
她梳髮的速度很慢
一下 一下慢慢的梳
我一直看她
直到朋友叫我
之後我又回頭去看
她竟然就不見了!

我很驚訝的跟朋友說我看到的一切
她們只說可能是人 然後跑進去了
我當時還相信了她們的話
就沒再多想什麼

現在想起來
還有點毛毛的呢
我越想越不對
一個老婆婆
走路的速度應該很慢呀
怎麼一個回頭她就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