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連假回去

我家兩隻狗打架的頻率更高了

而且有更激烈的趨勢



誇張的程度到我叫噗噗過來我這

小黑就兇牠

噗噗一過來 小黑就咬了上去

兩隻狗就在我腳邊咬成一團

怎麼叫都較不聽

結果小黑眼睛流血了 噗噗腳也受了傷




林小弟說現在噗噗走到哪 小黑就跟到哪

噗噗一有什麼動作 小黑就會兇牠

就連吃飯的時候 小黑也會佔著噗噗的飼料不給牠吃

為什麼會這樣?

之前都不會的 

爸媽說是因為小黑老了 而且家裡一直以來都只有牠一隻狗

個性自然會比較孤僻




雖然有點討厭這樣的小黑

但是不得不承認牠真的老了

黑色中混雜著許多白毛 

還有好多牠陪伴我們從小到大十幾年的回憶........






要是牠聽的懂我說的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