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早講,害我穿很MAN。



今天第一次吃了牛奶與蜜,

接著向我親愛的室友咻比餞別。



好吃的義大利麵我有點品嘗不出它的美味,

臉上的笑也有點牽強,

我一向都不喜歡這樣的場合的,

送別。



回到寢室後,

牆上象徵妳塞呷的海報已經被悄悄收起來了

櫃子也空空如也,

回憶好像都隨著行李被封箱了。

剩下的只有照片和影片,

天阿都害我想起那段不堪的回憶了。
 
巴里島三姊妹會不會太瞎?



倒數第二個夜晚,

過了明天我們就要說再見了,

而妳也將飛往另外一個國度開始新的生活,

希望妳能很快就適應,

一個人住可能會很辛苦,

不要睡過頭,

也不要忘東忘西,

埃唷反正有山繆在一切都免擔心啦。

無聊的時候要記得想起我們,

才不要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