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恰巧是我喜歡的兩個數字拼湊出的日期


恰巧在我的計畫之中準時下班


恰巧騎著摩托車經過蛋糕店


恰巧看上了一個看似美味的cake


恰巧店員送了我一個2和一個8的蠟燭


恰巧阿母沒發現我這詭異的行為


恰巧沒人發現有人偷偷在房間點了蠟燭


恰巧在火苗還沒消失之前許下願望





恰巧...........


突然憶起有個人生日




希望今天的壽星

能一直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做自己喜歡的事

再者 事事順心

最後 有情人終成眷屬

你 也是個老頭啦!

阿~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