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做了一個令我匪夷所思的好夢

我和同學在一個類似教室的房間 看電視

突然 電視裡面出現GO的身影

他正在唱著歌

不知道為什麼

轉來轉去

全部都是GO

同學說 應該是因為他生日 所以是特輯吧!

看著看著

全部的人都不見了

我轉頭一看

旁邊竟然坐著 堂本光一 堂本剛

誇張!!!

然後

我向堂本剛烙下一句狠話 (是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應該是叫他好好照顧光ㄧ吧)

就跑進廁所了

堂本剛追著我

堂本光一追著堂本剛

然後

夢境結束



同學都說.....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