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屬表達個人情緒,內含不雅文字請慎入。

 

 

 

 

 

都說自己不喜歡V6了還這樣意氣用事真的很不應該!

 

知道V要來台是在八八水災的那段期間屈指可數的好消息,簡直就像作夢一樣,

 

雖然已經全部將重心放在KK,但幾年前的感動仍然存在著,

 

而且熱血沸騰!

 

 

 

 

以前都幻想如果自己是北部人,一定要接機送機排門票,

 

現在人都在台北了,我卻困在大樓辦公室裡咬牙忍痛偷看PTT。

 

前天下午都在追蹤V在台灣的最新動態,

 

馬上被派到板橋出公差直到晚上11點才回到家,

 

一上PTT才知道原來V下午的行程是在林家花園拍MV!!!!

 

馬的!!當時我就在離他們不到一公里的地方耶!!!

 

想哭卻留不出眼淚的痛苦誰能知?

 

 

 

 

 

隔天,每位飯引頸期盼的座位圖和票價遲遲不肯公佈‧

 

一到公司就無心打企畫書,一直看PTT,(噓~不可以跟宣宣講)

 

直到V開完記者會,超級圓頂和年代才開始放消息出來,

 

說放心確實是放心不少,但就是要狠下心花大錢,

 

他們都這麼久沒來了支持一下也好,而且都要去看了何不爽一點坐特區?

 

接著我開始構想我的買票計畫,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我的好鄰居竟然是其中一個端點!

 

一下班太不放心還和2180跑去場勘,

 

我都還沒開口服務台小姐就說:「V6明天晚上6點開始賣,不能排隊也不發號碼牌。」

 

屁勒,明明就12點開賣,我馬上叫他們上年代網站查了一下,

 

後來她們良心勸告我不要在這邊買,因為容易當機。

 

在我邊往上走邊思考的時候,

 

發現手扶梯旁邊有兩個女生疑似V飯,立刻上前詢問。

 

「請問你們是V6的歌迷嗎?」

 

「嗯。」

 

「你們要在這排隊喔?」

 

「對。」

 

「蛤~那你們等等會有朋友來嗎?」

 

「應該等一下就來了。」

 

跟她對話的過程,都不知道她在囂張甚麼,

 

一樣都是V飯,問一下是會少塊肉嗎? 而且你身上肉還真不少!

 

我當下決定明早奔往另一個端點,便和2180瀟灑的走了。

 

 

 

 

 

一回到家馬上查詢另一個端點,還好也沒離多遠,

 

計畫五點起床,五點半出門,明天一早就搭六點首班公車過去。

 

然後晚上12點多還在和隔天要去泰國的林玉山聊天,交代她一定要幫我好好摸一把。(笑)

 

快1點我帶著緊張的心情敷著面膜睡著了,沒想到隔天4點多自己就爬起來,

 

還慶幸這樣就有時間化妝了。

 

五點半出門後,就在步行前往麥當當之時,看到遠方來了一台公車,馬上招手。

 

坐在車上真的有種不真實感,不是六點才發車嗎?

 

當下超毛的,以為自己上了幽靈公車,因為昨天還和林玉山在聊搶孤的話題。

 

到了目的地後,果真已經排了10幾個人,有人還蓋著毛毯睡覺。

 

馬的!!早知道我就夜排夜排了辣!!!!!!

 

買份報紙和早餐我也開始和大家坐下來等待,

 

一個人真的好無聊,只能聽歌看報紙不能聊天,

 

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過去,我的武器全部都用光了,只能恍神。

 

而且我後面一直沒有人來排隊,很想就此回家網路購票,

 

不過想想之前買安室都會卡到狂幹譙,便乖乖繼續等。

 

接著我開始偷看別人在做甚麼,

 

猜測誰會是誰的飯,真的各式各樣的飯都有。

 

突然眼睛一亮,看前面的女生手拿森田剛SOLO控的提袋,身上披著KKU的毛毯,

 

靠~~~~~~~~~~~這些都是我曾經差點就砸錢買下去的奢侈品!

 

後來還是覺得錢歹難賺而就此作罷。

 

這些人果然都是好野人,不過看起來也都是學生阿。

 

然後又開始聽他們的對談,不聽沒事一聽不得了,

 

我發現我真的老了,那都是我國中會講會做的事情,現在聽聽就好。

 

繼續聽下去的時候,他們突然說了一句:「現在大學生應該都不知道V6吧!」

 

當下很想跟他們講說,你好,我是大學生!

 

原來那些人都不是學生,好像我年紀最小。

 

這都不是重點。

 

 

 

 

 

其實將近七小時的時間也不是那麼久,

 

因為偶爾還會走到捷運站去晃晃,

 

看著路人對著我們異樣的眼光也頗有趣,還以為我們要買書,笑死我了。

 

好不容易到了11點半,大家收拾地上的垃圾準備買票,

 

看到後面又排了將近十個人有讓我安慰一點。

 

12點一到,電腦好像很卡,我立刻打電話給同是戰友的小M,

 

原來他也在排隊。

 

而且他好聰明,還隨身帶電腦,雙管齊下。

 

一開始他的電腦也很卡,看了一下前面的第一群人好像沒進展,

 

心想應該全台灣都大當機了吧!

 

沒想到小M來電說網路超順他買到了四張,我整個欣喜若狂叫他馬上幫我訂紅區,

 

可是前面幾排都被日飯包走了,剩11排。

 

馬的死日本人,日本每年都那麼多場,還想跟台灣人搶這區區兩場的票!

 

幸好前面那群下錯位置,看了一下是在特區,馬上賣下來就回公司,

 

其實也沒有很開心,因為我原本計畫買花道附近的!

 

 

 

 

 

 

 

最令人生氣的是回家看PPT才知道原來這次網路購票最順,

 

幹,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氣死自己,睡飽飽再起床在家裡訂票不是很好?

 

還有人五分鐘買到前排和花道旁邊是怎樣?????

 

討厭死年代了啦!!!!!!!!!

 

去死去死啦!!!!!!!!!!!!!!

 

 

 

 

 

 

 

不過還好有你們陪我聊天,心情真的好很多了。

 

所以黃營亞你是去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