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碰到他(縮).jpg    

 

 

我將今天訂為「蔡健雅日」── 

 

 

一個人的SHOPPING,滿街的感動,

 

妳的歌聲讓人腳步都輕盈起來。

 

 

 

 

 

 

 

 

 

 

 

 

沒有錯!我見到了心中的女神之一「蔡健雅」。

 

聽說Tanya是超偶大來賓,馬上跟斑比約了去三立錄影。

 

 一路上除了斑比迷路之外,(笑)

 

行程可以說非常的順遂,

 

還被安排坐在離Tanya最近的座位。

 

 

 

     女神本尊好有氣質也超女人,(我什麼時候可以變這樣?)

 

     很難不被那樣的氣息吸引過去,

 

 而且我都一直斜眼偷瞄她,矮唷~害我心兒蹦蹦跳!

 

     雖然只有短短的十幾分鐘,心中的洶湧實在難以言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