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亞庇的直航班機,超小台的。

 

人家賴心藝忙著簡訊傳情,我怕空虛只好到處亂亂拍。

 

睡眠不足加上早起,一上飛機就想睡覺....

想說這樣裝成很虛弱的樣子空姐會不會比較注意我。

 

 

搭巴士前往丹南,我覺得巴士很高級,

尤其是它的音響設備好到讓我翻來覆去睡不著。

 

在巴士上。這不知名的甜點是馬來西亞人大力推薦的。

上面是荔枝,滿懷期待吃下第一口的表情是 嗯?

吃到下面的椰奶凍心情才比較好一點。

 

在丹南住的胡姬酒店,是一家非常極端的酒店,

洗澡不是全熱水就是全冷水,平常吹冷氣都很熱然後睡覺就會被冷醒。

 

貼在樓梯口的牌子,圖示真的維妙維肖,

重點是下面貼了一張紙寫著「請勿食用榴槤」哈哈哈哈哈哈哈。

 

 

 

 

 

 

進入ㄍㄤˇㄅㄥ的四驅車,很帥氣吧!

整個很害怕又很想坐,最後還是坐上去了,這是我的專車

一坐上去後......

 

 

發現我的褲子破了!!

昨天在根地咬買的褲子,才第一次穿它就破了

你真的有夠沒用的氣死我,問題是它要陪伴我兩天。

CIMG8124(001).jpg  

出發囉! 

CIMG8154.jpg 

一路上雨不停的下著,車隊也走走停停。

一停下來傾斜成這樣,身體都不知道要呈現哪種角度。

不時要爬這樣的斜坡。

這樣看好像還好,現場看真的陡到我很抖。

CIMG8217.jpg

還有這樣的泥巴路...

帶我的大哥很厲害,咻咻咻的就開過去了,超強

CIMG8149.jpg 

常常還要下去拉車,真的很辛苦!

IMG_9448.jpg 

ㄍㄤˇㄅㄥ清晨的天空。

 CIMG8199.jpg

很厲害的印度廚師做甩餅給我們吃,不過咖哩我真的無法捧場對不起。

 

 

 

 

之後我們在丹南搭的嘟嘟車都是這樣的情形,

坐車還要戴口罩擦防曬,有時候還會被熱風嚇醒,落差實在很大。

我真的很愛4X4 真的!

 

 

 

在沙巴兩個禮拜的每一餐幾乎都是這樣的...也難怪會胖四公斤

 

雖然很誇張我們還是吃得很開心哇哈哈

 

不知名食物,很像台灣的粄條,不過更好吃!

干撈老鼠粉,

很像台灣的米苔目,都不知道為什麼要搓成老鼠尾巴的形狀,這樣會比較好吃嗎? 

CIMG8084(001).jpg  

陳處停手上這盤:干撈麵

是我的愛!好吃到讓我流連忘返忘了自己的家鄉是台灣

還要加上這一味,特製辣椒醬。

酸酸辣辣,老闆再來一盤!!

飲料當然也不可少,

剛開始我都喝kopi-susu,咖啡加煉奶。

後來幾乎都是喝milo-c,美碌加鮮奶。

CIMG8234.jpg 

KFC。

我愛的只有它的薯條,是馬鈴薯切條在加上起司和白醬,好吃到快升天!

我喝的是PEISI,其他人點草莓汽水根本就是感冒糖漿噗。

重點是它的沾醬就這麼一大罐放在桌上讓你盡情的揮霍。

 

 

 

丹南天空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驚喜,美不勝收。

活了20年從沒看過這樣大的彩虹,

晚上的月亮還可以看到很明顯的光暈。

光是這片天空就足以讓我心甘情願嫁到馬來西亞了哈哈哈

旅遊雜誌上常出現的水上清真寺,開車經過N次卻都沒進去參觀真是殘念。

 

 

我在馬來西亞的愛人,Mr.hotdog。

他下廚的時候好帥,可惜已經結婚了...

機場離別依依。

這三個人真的是流掉我一堆眼淚,阿!還有王資亞!

我愛你們啦!

CIMG8561.jpg 

好想你們呀!!!!!!!!!!

 

 

 

 

*目前照片只有這麼一丁點兒,等我統整完照片再說ㄌㄧㄠ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