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要考執照的老姐今天來家裡
我洗完澡後下樓
就看她坐在沙發狂講什麼"神相學"有多神奇之類云云..
什麼在日本很流行的!?
眼看那些小鬼們被她唬得一愣一愣..
我才不信那些道聽塗說勒
在一旁吹著我的頭髮

就在我以為她快扯完的時候
她竟然說"喔..那雅雅你要來住我家唷!"
....什麼?去妳家?
想當然是沒好事了

她要我在她剛入睡的時候
對她說一些話..(像是她很厲害等等唬濫的話..= =)
搞的好像什麼神秘宗教的..
我的媽呀..
我一早還要去早餐店上班ㄝ
還陪你搞什麼神相學!

算了...誰叫你是我"親愛"的姐


明天就要去她家進行儀式了...掰...
希望天上的神能保佑我的笨蛋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