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63.JPG

 

 

因為長期滯銷,

今年依舊和姐姐們在家鄉跨年噗。

 

為了搭上海角熱,

什麼東西都冠上海角七號的頭銜,

超膩的!

明明東港就離墾丁超遠。

 

加上從河上吹陣陣寒風&都是台語歌手讓我很想逃離現場。

但是這樣的感覺很特別,

放眼全是熟悉的景物,

身邊坐著再熟悉不過的人,

聽著最熟悉的口音,

好令人安心。

唯一不熟悉的是寒冷的天氣。

 

最期待的煙火沒讓我失望,

全台獨一無二的東港三寶大概就收買我的心了。(我笑很久)

各式各樣的圖案都令人目不轉睛,

雖然哆啦A夢我看了好幾個才發現,

但很感動是真的。

我心裡想的是,

就送我一座任意門吧!

讓我可以任意的來回屏東和花蓮,

想要每天都可以回來這裡,

偶爾還可以去日本看看堂本光一。(笑)

 

聽說今年還有為了東港獨創的旋轉式花火,

隨便啦,

看的開心就好,

旁邊一群小朋友超捧場,尖叫個不停哈哈哈哈。

 

壯觀的煙火多久也看不膩,

原本計畫看完煙火就閃回家睡覺的,

結果竟然請來了林曉培!(我還大叫好小!*笑)

鎮長你好樣的!!

 

大家要求的安可曲「心動」,

再度把我最內心深處的OO拉出來,

齁,鎮長你都不知道這首歌意義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唱著唱著都要哭了,

然後內心既是滿滿的感動又超級滿足。

 

*2009的開場這樣已經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