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演唱會感想。

 

今天才真正接觸電腦,

阿哈哈哈,まだキスだね!

殘念的是,

連攝影大哥都沒拍到。 (猛捶心肝)

 

今年走的是浪漫路線,

草莓蛋糕是定番,

30朵玫瑰按我看知識+ )& 愛意濃厚的色板 & 草莓蛋糕大布幕,超級有愛的!

不過我覺得最猛的還是男前到爆炸的独占宣言!!!!  (早該猜出你的預謀了)

感動到我心臟抽得很厲害。

就你們在大阪而已,大家都在東京,

倒數後還幫堂本光一合唱happy happy greeting

所有J家團體都一起耶,

這個也挺讓我起雞皮疙瘩。

 

喔,你這幸福的傢伙,

就算30歲了還有一大堆人愛著你唷。

 

 

 

 

嘛,我再度向LL這個深淵墮落....

 

 


 

 11.jpg

TO: KOCHAN

 

每次到這個時候都會詞窮,

我記得我還滿多話的啊。

 

30歲了呢,

好遙遠的數字(噗),

說你沒變會違背自己的良心,

其實還是有啦。

臉上不再像10年前那樣澎皮了,

雖然依舊可愛得想一親芳澤,

但有時漏餡的倦容還是令人心疼呀....

 

還記得去年年初的SHOCK,

你說體力已不復從前了,

那今年幹麻這麼多場?????  (真的有把怒火)

不過,

你開心比什麼都重要,

你的笑容比任何美景都還要治癒人心。

在我心中,

就算不是數一數二,

但是不管過了多久,

你堂本光一的位置無可取代。(怎麼突然聽到愛你愛到不怕死? 好毛!)

 

你很堅強,

不管如何困難的工作,

都可以靠意志力撐過去。

但是抽掉工作和興趣,

你也可以很脆弱,

連吃飯和睡覺都忘記了...

 

ねぇ、

要讓自己幸福呀,

有很多人愛著你的,你也要愛你自己。

希望你身體健健康康,

笑容滿滿,

今年也要活力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