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今天各位評審請一定要給大家最犀利的講評....(牠的話我通常記不過兩句。)

毛:我今天來純粹是來幫大家加油的,我知道大家都很辛苦才完成這份企劃書.....  ←老娘這時有說不出的無限爽快。

 

哈。

今天毛毛一開口就打了禽類一槍,

怎麼可以這麼爽快阿?唉唷威呀!

你大概不能想像這種有如憋了三天三夜的噓噓一口氣宣洩而出的快感。

 

大家都是無中生有,

請問你從頭到尾有教過我們什麼嗎?   叫獸。

沒有看錯喔,是叫獸。(怕你看不清楚我很用心的把它放大到企劃書一樣的大小)

因為你只會叫嘛。

自己該做好的事情搞的亂七八糟,

一點都沒資格要別人做東做西。

 

制服也穿了,我們花了無數的時間在這份34頁的企劃書上,

毛毛說的沒錯,這的確是我們嘔心瀝血之作。

不管做得如何,

請問你有稱讚過我們這一組嗎?

喔,我們也不稀罕。(微笑)

但每每愛挑我們的毛病是怎麼一回事呢?  蛤?

我都覺得是不是你特別愛我們,恨鐵不成鋼呀?

要不要說我們沒給你磕頭也有錯?

 

 

你那個嘴臉我永遠記住了,

不會忘記喔。

因為那是除了電視劇外看過最令人厭惡的臉,活生生血淋淋的臉,

我真的不會忘記喔。(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