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了一個禮拜...
今天終於是修剪頭毛的黃道吉日了 (暗爽)

一早看了野口那篇令人難過的網誌
心想:既然大家都說我像男生,那我就剪個我最想要的TSUYO頭好了!! (留言版那個造型)
已經豁出去了辣!!!!
一手拿著雜誌,飆著摩托車給他衝到美髮院去。
帶著一點點的膽怯(笑)
走了進去...

等了一下設計師
(沒給之前固定的設計師剪,不過原本那個設計師好像有認出我ㄝ,我大概有一年沒去了。)
心還是忐忑不安呀!!!

終於來了
哇! 那個設計師好像Ring,超像!!臉型、身材、髮型..都很像 (緯來啦啦隊那個Ring)
不過比Ring成熟了些

她問我想剪怎樣
我趕緊翻雜誌給她看,指了指tsuyo
"嗯..就像這樣,不過不要這麼短,我有時候會綁馬尾。"
"可是如果要綁的話,可能減不出這種感覺喔,他前面層次打很高。"
"沒關係..就要跟他一樣。" 反正我已經豁出去了
"不過你原本的捲髮已經長長了喔,層次打高的話會很澎。如果真要剪,最好先矯正" (意思是燙直)
"那算了...就剪適合我的吧!" (淚)

心裡整個大失望,我都已經豁出去了..竟然不能剪!!!!!!!

邊剪邊聊
嚇到我了.....
沒想到看起來大概30歲左右的她
竟然有個國三的兒子ㄝ!!!
哇塞!!真會保養.....
而且是個超級大辣媽!!!
我們聊了很多...
她真的是個很有規劃的媽媽...是個好媽媽。
真是羨慕他兒子呀...

眼看地上的頭毛越堆越厚,應該也剪得差不多了吧。

"喀嚓"

噗!!!竟然從我的瀏海剪了一刀...
差點沒瘋掉
我的瀏海在短短不到兩個禮拜內被剪了5次!!!
心再度滴血

頭髮這種東東是很微妙的
剪掉..妳留再多的淚,也是接不回來的...
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
...它還會再長長..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淚)

還好那一刀大概只有0.1cm
看不大出來...
不敢想像去學校又被笑的窘樣...

吹完頭髮..(正確的說法是"拉直")
整個很不像我...
我也告訴了設計師
"不會呀..這樣蠻好看的"

應該是我不習慣的關係吧...

"如果沒有自然捲,就可以剪帥氣一點的髮型了。"她說
"嗯,超想剪他那樣的!不過會更像男生吧!" 我望了一下雜誌上的TSUYO
"那你就別剪他這樣呀!你有沒有發現,你跟他很像ㄝ!" 指TSUYO

整個人飛上天...飛上天了...(爽到一個爆點)
哇哈哈哈哈哈
我像TSUYOㄝ!!!
可以列為本年度最佳爆點獎前三名

"就是因為像他所以才想剪阿,不過最近一直有人說我像男生,害我很難過。"
"不會呀..如果留了長頭髮,然後打扮淑女一點,就不像了。"
"哈,身材沒那麼好啦!!"

就這樣....愉快的走出了美髮院...
哈哈哈

換了新髮型..好心情也跟著來囉...呼呼




*之後我問了肉如跟西瓜..他們也說"神似"TSUYO..(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