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 點我<= 令我難過的原因



(哽咽)
什麼嘛....
我好不容易從傷痛中復原了...
又要讓我難過阿??
害我整個人又陷入悲傷狀態...

阿~~~~~~~~~~~~~~~~~~~~~~~~~~~~~~~~~~~~~~~~~~~~~~~~~~~(歇斯底里)

我說我要去騙女人...
那是用來安慰我自己的...
我可是愛男人的呀!!!
百分之99.99愛男人的呀!! (有0.01是愛姐姐的)

算了算了...
等老娘有錢再去整形好了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野口..跟你老爸說一聲..他傷到我脆弱的心了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