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家人ㄧ起看了"西遊記"。(爸爸不在)
媽媽有點不耐煩,(她想看大愛台)
不過在我的堅持之下,遙控器還是穩穩的落在我手裡。

為什麼我會想看勒?
因為一直打廣告ㄚ!!(模仿雪糕的口氣)*笑*
看"極道2"一直打,看"電車男"也一直打!!!
ㄧ開始很不感興趣,不過...主題曲好好聽唷.....
演員更是吸引我..
孫悟空(香取慎吾)
唐三藏(深津繪里)
豬八戒(電車男)*笑*
沙悟淨(忘了)
在電車男之後順便看了拍攝幕後花絮,
挖塞!!到澳洲取外景ㄝ!!
必看!必看!

接著就是我們看的過程....
我ㄧ直很專心的看著,
打電腦的弟弟突然轉過頭來。
「我覺得阿,孫悟空應該找森田剛來演。」
「嗯..我也覺得ㄝ。」我說
「對阿!對啊!森田剛最適合啦...猴子一個!」三個就我媽最激動 ^^:
「那,唐三藏就光一好了。」我說
後面兩個人頻頻點頭。(真是的)
「豬八戒..井之原不錯吧!」
好像不大同意。
「堂本剛勒..」
兩人又狂點頭。(是怎樣啦)*笑*
「沙悟淨..井之原?」
不錯....
三個人就這麼決定了,尤其對於光ちゃん的角色(沒錯!沒錯)

看著看著..我突然恍然大悟!!
為什麼唐三藏沒找光ちゃん演...
因為!!!!要理個大光頭啦!!
馬上跟弟弟講,他說不可能.一定是戴假髮!
不過,是真的,繪里ちゃん真的理光頭!!
好犧牲ㄚ...想當初小go也是為戲落髮啊。

嗯嗯~我一定會一直看下去的!
雖然可能好幾個禮拜的夜市我不能去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