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れしい~
能在這個重要的時刻,看到瓶子的Blog。

在看了她給光一的賀文,把在我內心最深處的光ちゃん給挖了出來!
沒錯!這就是赤裸裸的堂本光一,我所認識的堂本光一!
瓶子寫的賀文不同於我,好深入,好動人。
相對的,我的就膚淺多了!

光ちゃん好歹也是我最久的偶像,
這幾年,他的消息,或多或少都知道一些。
我知道他很辛苦,但是樂在其中。
或許是分別工作的關係,他更賣力去維護他所謂的"家"。
解散的傳言滿天飛....
他得努力工作,還得向外界澄清這些無中生有的亂談!

那段時間,連我也被搞亂了。
心想『既然那麼想要KinKi分開的話,就解散好了!』
再加上TSUYO在個人演唱會上的那些話,我很不諒解他,甚至去揣摩光ちゃん的心情。
雖然那些話不是針對光ちゃん,不過那時候真的很灰心,
難道光ちゃん還不夠讓你信任?不然你要相信鬼是不是!!!!
去你的!!!!!我家光ちゃん讓你欺負好玩的ㄚ!!!!!!!!

壓根兒沒想到KinKi會變成這樣.....

但是,最近比較能釋懷了。
因為我能體會TSUYO的心情!
人的心不是我們想像的那麼簡單,
所以我們會漸漸失去對人的信任.......
這是這些日子以來,我所體會到的。

ㄧ年一年的過去了,年齡也漸漸增長。
你們越來越能獨當一面,可是這個"家"依然堅固。
光ちゃん在自己的演唱會上也說過,
「因為有KinKi Kids這個家,所以才有現在的堂本光一和堂本剛」
我一直相信是這樣的!

只要堂本光一在腦中閃過..我的心思就變得很複雜...
不知道為什麼。
我是個不擅於言詞的人,
更不會表達自己內心的東西,
尤其是自己對於光ちゃん的心情,
真的....真的....不會講....複雜中的複雜。
只能說是很多不同的愛夾雜在一起,已經沒有他就活不下去了(所以我先把GO桑拋在一旁*笑)
是我精神的支柱吧!
他的堅持是我想學習的,他做事的態度也是。

很多人都以為光ちゃん只是外表長的好看而已,
不過,他的內在更是吸引人,只是那些人沒去了解罷了。
不同於外表,他堅強的令人心疼,
(媽勒...說著說著...又想哭了啦!!! >< )
雖然受了傷,他也只是往肚裏吞。
在SHOCK中,他很努力,
最後一年了...最後一年可以看到光ちゃん在SHOCK的舞台上買力的表演著。
表演是很精采,不過別忘記光ちゃん在背後的付出有多少。
有幸欣賞表演的人,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我們家光ちゃん可是很努力的唷!!!(泣)

明年有著"殺人"的行程的光ちゃん,滿滿的工作等著他,
他很開心。
有段時間光ちゃん可能是閒到怕了,一直找工作來填滿自己。
親愛的光ちゃん啊~我只想跟你說,
你真的閒不下來ㄝ,不要讓你最喜歡的工作累垮自己了...
適當就好。
在你瘦到見骨的時候,我好想抱抱你..(噗!流淚了啦)
好想好好看著你吃早餐,好想強餵你吃宵夜!!

最後....偶爾也可以露出你不同的一面,
讓我們知道,你也是會寂寞的。
很愛很愛你,要保重自己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