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

為什麼在這寒冷的夜晚






















 


穿




















































更要命的..........









































































面         










你說



我 能 不 怨 嗎 ?




美好的平安夜 在我看來是殘酷的 

尤其

   身在異鄉


以前在屏東根本沒有的煩腦
現在煩死我

         
       啊

氣質?
                   不管了.......




----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


那些偷拍照

不是我拍的 

真的

我沒那個膽

然後

我根本不知情

只是.....跟著去

就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