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上被叫去點名 到了教室卻已經下課 

雖然午餐剩下最後一口卻吃不下

雖然廣播實務課丟盡了臉

= =


一下課還是開開心心的到250A場佈


在愉快的氣氛下

 大家東貼貼 西貼貼

  呼 終於完成了ㄝ!



一刻也沒閒下來 接著是賣門票


沒想到人還挺多的呢

                               是親友團居多吧!?



開場有瞎到 大腸和耀庭整個就是好笑 (再裝正經嘛!)

           *如果墊肩再厚一點 會更好


沒想到買香香學姊唱歌超好聽ㄝ

 台風也很好


更讓我驚訝的是公衛的型男 (雖然他沒冠軍 讓我小不甘心)

   自彈自唱

哇... 眼睛全部變愛心了辣 

 能文又能武 我愛



嗯 小小一個慈濟大學  會唱歌的人很多嘛

            會雞叫的也不在少數 (驚)


 是說 各式各樣的人都有啦!




很忙 可是很值得 很開心

我以高屏會為榮

哈*



      笑園歌喉戰 大成功  
             我要慶功宴 慶功宴!      


   




















*                           很對不起呀!我也不知道到底在ㄍ一ㄥ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