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終於18歲啦!

可以看A片囉! 



今天延續昨天的嗨

去逛街、吃牛肉

哈* 有種.....我是大人囉    的感覺

今天要感謝的是月兒

雖然感冒了 還是陪我逛了好久 

整個很感動呀

喝了薑汁湯....應該好點了吧

還有野口ちゃん

有收到你的message啦

我們.........私奔吧     (笑)

哈*    跟我一起去花蓮



再過一個月就要離開屏東到花蓮去了

時間真的不多了呢

我會好好珍惜這一個月的




屏東是一個可愛的地方

一個充滿熱情的地方(害我常常中暑)

好捨不得呀

記得這裡曾經有一群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

一起有過的回憶

不管是快樂的、難過的

我都會永遠記得

因為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心會繫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